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传达学习2020年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7日下午,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020年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上海专商所党委全体成员参会并结合专商所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政策落地难、成果转化难、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等当前难点切中要害,提出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做强载体、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做强人才、加强党的领导等解决对策指向清晰、要求明确,为本市深化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对上专所如何更好地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推进自身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企党建引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在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推进“两手抓”的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融入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大局,更加积极地聚焦上专发展落实更多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对科技防疫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防疫医疗机构、防疫药物和技术开发企业申请防疫相关的专利申请,出台服务民营中小微生物医药企业共同抗击疫情的优惠政策,主动提供科技防疫工作所需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