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中心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信图片_20200403075500

3月31日,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平台中心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等84人参会。会议由平台中心第二届工会主席赵燕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台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平台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工会委员郑向东表态发言时指出,上一届工会带领全体会员精心构建“团结之家”“先进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充分体现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新一届工会将在平台中心党政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做好传承,当好助手,抓好服务,为职工提供及时、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保障,努力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平台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初心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工作热情及创造活力;要以服务为导向,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实效;要丰富活动载体,营造创新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