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组织开展2019年新任职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1

微信图片_20200428082537

在2019年新任职干部走上岗位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肩负起23所改革发展的重任,4月21日,中电23所人力资源处组织开展2019年新任职干部交流培训,9名新晋提拔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中电23所副所长方卫华参加会议并提了要求。

讲政治、守规矩是党对干部的一项基本要求。培训会上,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引导新晋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红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促进23所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收看了从专业岗位向管理岗位转型的网络培训课程,补足能力短板,提升管理水平。在交流讨论环节中,新晋干部踊跃发言,既交流了管理中的真知灼见,分享经验;也交流了工作中的迷惘困惑,共同研讨。人力资源处、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领导也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及时答疑释惑,疏通思想,提高新晋干部的思想认识。

方卫华在座谈交流时指出,新晋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奋发有为,为我所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任职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使命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23所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电23所人力资源处、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