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微信图片_20200501123035

微信图片_20200501123044

4月30日下午,中电50所安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周小鸣带队对常和路所区进行五一节前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范围覆盖常和路所区1号楼科研办公场所,8号楼制造部生产现场、采购中心库房,盛同公司、运营公司等科研生产场所,重点针对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提醒。检查发现,所办公室、财务处、制造部等部门办公现场“6S”管理推进效果明显。

周小鸣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各单位及部门要制定适用可行的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方案,并大力推进实施,提升50所科研生产现场安全生产水平;同时,五一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我所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专项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