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压缩机“急诊室”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02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920

4月28日21点10分,忙碌的一天已经过去,中国船舶711所压缩机事业部车间的小伙伴们刚加完班,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上海石化芳烃车间打来紧急救援电话,该厂干气压缩机出现故障停机,整套装置已无法正常运行,业主希望立即将故障设备送往711所进行连夜通宵抢修。

只听说过医院急诊通宵抢救病人的,车间半夜接任务抢修机组还真是第一次!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困,711所紧急协调人员,通知已经回家的员工马上赶回车间,机器一到,立即抢修!

夜里11点,设备抵达711所,压缩机事业部的小伙伴们即刻开始抢修。时间紧迫,由于业主设备的零部件是定制的,又加重了抢修的难度。大家自觉实行轮班,千方百计保证抢修工作一刻不停。

经过连续54小时的奋战,机组顺利完成抢修,立即装车发往项目现场,调试团队随即跟车出发。抵达项目现场当天12点,机组即刻进行现场安装,下午6点开始进行第一次调试,直至次日凌晨2点。当天上午9点,又马不停蹄地进行了第二次调试。经过现场服务人员的全力奋战,目前机组已正常运行工作,一次投产成功,解了业主的燃眉之急。

从抢修到调试,整个过程争分夺秒,711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全天候的高效保障,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