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结对帮扶四川贫困山区儿童

发布时间:2020-05-21

近日,中电23所行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连接器及组件事业部党支部在中电23所党委的指导下,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响应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时刻不忘关爱“大爱电科·梦想1+1项目”的资助儿童——四川贫困山区的李林桔小朋友,助力贫困地区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

疫情期间,党员们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李林桔小朋友联系,在了解到他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后,两个支党部第一时间发动党员捐款,为李林桔小朋友购买辅导书、课外读物、学习用品、疫情防控物资等物品。在了解到李林桔家中还有三个妹妹的情况后,党员们马上采取行动,积极号召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为她们捐赠衣物等物资,送去温暖。在收到我们的爱心包裹后,李林桔小朋友发来了感谢信,表示将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无法阻止我们的爱心传递,中电23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传承“大爱电科”精神,展现23所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