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微信图片_20200523145817

5月21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这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严峻“大考”面前,市级机关系统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市委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李强书记在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抓好“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市级机关先锋行动,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制度执行,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