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学四史——上海微系统所举办首场“四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8

微信图片_20200529085821

5月28日,上海微系统所举办首场“四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月刊》总编辑、研究员姜佑福作专题讲座。上海微系统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党员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的形式,嘉定园区党员通过云直播方式开展线上同步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29085814

姜佑福研究员以“融通‘四史’,深入理解中国道路与中国共产党”为题,系统地阐述了“四史”学习的意义与方法、“四史”的核心内涵与逻辑关联,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世界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方面深化对中国道路与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529085817

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指出,本次专题讲座学习为研究所“四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将“四史”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好抓实,将学习教育融入国家需要与研究所的发展,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推动产出创新成果、创新人才、创新思想。

微信图片_2020052908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