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开展管理干部如何履职尽责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30

微信图片_20200530160341

5月29日,卫星创新院开展“管理干部如何履职尽责”系列培训,邀请原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院党组巡视组长陈平平作培训报告。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中层干部及管理部门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30160347

周四根主持并作开场讲话时指出,做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是每个管理人员的理想和目标,举办这次培训是适应卫星创新院当前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开拓创新和统筹兼顾的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30160351

陈平平作《做一名优秀的管理工作者》的培训报告,从责任意识、沟通技巧、团队培养等方面讲解了“管理”的内涵和外延,从巡视工作中发现的典型案例阐述做好管理对保障科研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530160356

朱振才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具体,对人才队伍培养、中层干部尽责履职、巡视检查要点等内容都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收获很大。希望卫星创新院的管理干部能善学善思、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单位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