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六一,“童”样精彩——中国船舶708所组织开展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因为疫情的缘故,虽然无法面对面和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但“六一”的快乐不会变,节日的祝福不会少。这一次,换一种方式在一起,来一场“云上”六一,“童”样精彩!

职工子女才艺“云演出”

小朋友们朗诵诗歌、歌唱舞蹈、演奏乐器,用属于“船二代”们的表达方式,为八所送上祝福,尽情展示才艺一起来欣赏小朋友们的精彩瞬间!镜头下的小朋友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船二代”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

职工子女庆“六一”书画作品展

除了这场精彩的“云演出”,小朋友们还拿起小小画笔,施展才华,表达热爱,海洋、舰船、八所……成为他们笔下的元素,也成为他们小小的梦想。

70801 70802 70803

李诚熹 7岁;家长:船舶推进部 李宁。王瑞 5岁;家长:工程中心 王栋。韩瑾妍 6岁;家长:党群工作部  韩龙。

 

70804 70805 70806

彭君彦 9岁;家长:军船一部 赵曼莉。周致远 11岁;家长:船舶推进部  周加建。苏冒源 8岁;家长:科技质量部 刘业文。

70807 70808 70809

姜智珉 6岁;家长:海工部 姜晓翔。张子麟 8岁;家长:船舶推进部 张岩。钟天宇 13岁;家长:军船二部 余慧。

 

70810 70812 70811

熊月琳 6岁;家长:军船一部 熊伟。唐安乔 6岁;家长:海工部 唐旭东。唐逸乔 6岁;家长:海工部 唐旭东。

 

70813 70814 70815 

张依涵 7岁;家长:军船二部 张李俊。周湘婧 13岁;家长:监察部 周丙辉。王乾圣 10岁;家长:基础研究部 王海波。

70816 70817 70818

陈弈霖 11岁;家长:海工部 成胤。杜佳怡 10岁;家长:民船部 杜福涛。刘希宬 8岁;家长:所办公室 黄莺。

叔叔阿姨们的暖心礼物

既然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当然少不了礼物啦。所妇委精心准备了暖心小礼物,可爱的杯子和U盘,还有大名鼎鼎的“雪龙2”号拼图。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很快就搭起来了,除了以上惊喜,所妇委还精心录制了舰船科普视频,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