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新能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一计”主题论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微信图片_20200603165443

日前,新能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一计”主题论坛交流活动,各党支部围绕“融入式党建工作机制”“共产党员工程”“党员在你身边党员责任区”等年度重点工作,号召党员们为更好推进支部工作出谋划策,主动研究和思考,积极参与谋划支部建设工作,强化建设支部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

论坛上,大家分别从党员思想理论学习、履职能力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思想理论学习、党员联系群众责任区建设、党支部自身规范性建设以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大家表示,党支部要着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培训载体,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同时,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员联系群众责任区建设,深化党群共建,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服务群众,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论坛通过深入交流互动,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也加强了党员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融入式党建工作机制,团结带领身边群众,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