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召开系统总体部正式运行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微信图片_20200603160615

6月2日,中国船舶704所召开系统总体部正式运行启动大会。全体所领导,各部门、子公司代表,系统总体部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系统总体部的通知》,并宣布了系统总体部职能定位、组织机构、运行模式及干部任命。

会议指出,成立系统总体部是704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纲要,更好地为总体所、总装厂提供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系统总体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全所大局、快速转变角色、对标定位要求,加强系统策划,整合全所资源,发挥专业融合优势,系统研究分析总体和用户需求,统筹开展好相关技术、产品和系统研发,提升船舶机电装备体系化和系统化水平,巩固特辅机电技术引领者的地位,担当好集团公司赋予的船海机电装备系统集成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