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208

根据市科技工作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五十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中电50所各党支部(总支)积极响应、迅速谋划,围绕“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这一主题,结合党支部实际,策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218

各党支部通过观看微电影、微视频等,回顾了重大历史时刻;利用线上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在追忆红色历史渊源中,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文化,感受红色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221

借助座谈交流,党员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科研生产任务、围绕各自的本职岗位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在学习中激发干劲儿,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和精神,在面对“急、难、险、重、新”的任务时,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守科技兴军初心、践行网络强国使命,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224

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在参加安全与保障服务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中电50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加快年度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投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中,抓住“新基建”和5G技术发展机遇期,着力实现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增长,确保完成重点军民品科研生产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