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微信图片_20200613142543

6月10日,中电50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所安委会成员、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电50所安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周小鸣以近期军工系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传达了集团公司、上海科学院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上海市国防工办安全生产相关精神,并对50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微信图片_20200613142549

会上,安全与保障服务部负责人传达了《五十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五十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财务处、制造部等交流分享了部门在推动实施“6S”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与会人员围绕《五十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50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13142553

中电50所安委会主任、所长闵洁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成效,确保“以人为本、治危除患、安全发展”的安全文化理念成为全所职工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大力推进实施“6S”管理,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50所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