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2020年度安全生产主题论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1

微信图片_20200613134011

为稳步推进双本质安全文化建设,创本质安全型企业、做本质安全型员工,6月11日,中国船舶711所举办第二届安全生产主题论坛。来自各事业部、中心、公司及所机关各部门HSE分管领导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和业内知名专家开展宣讲和研讨交流。与会专家围绕《典型事故案例解析》《从执法情况看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文化建设》等进行了讲解释疑。会议还对全所进一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近年来,711所以“法制为绳、科技为器、安环为先、卓越发展”为安全文化理念,创新活动形式,营造安全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系统性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全员安全素养不断提升,安全文化理念逐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以人为本、安环为先”的安全文化氛围,为全所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安全保障。2019年,711所荣获了“上海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