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携手保障供电安全——中国船舶711所新能源阜南公司党支部携手阜南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保障输电线路安全,预防和避免夏季雷雨天气造成的各种损失和危害,确保供电安全,近日,中国船舶711所新能源阜南公司党支部携手阜南供电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供电安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阜南公司党支部和阜南县供电公司联合巡查重点路段线路及供电设施安全,对电杆下的枯枝杂草进行清理,对影响线路多余树木枝丫进行修剪,加固线路螺栓等,排查各类隐患。

为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防止各种因素对电力设施造成外力破坏,减少电力设备事故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活动期间,阜南公司支部党员和供电公司员工还围绕安全用电基本常识、触电急救知识、提升用电安全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表示,提高供电、用电安全,提升节能、环保意识是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将对全员加强安全用电培训,营造良好可靠的供电用电环境,加大安全文化的宣贯,增强应急处理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