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动装部、热气机事业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动装部团总支: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分享青春故事,畅谈动装文化

6月9日,中国船舶711所动装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分享青春故事,畅谈动装文化”主题团日活动。中国船舶711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事业部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505

活动上,青年代表们以朗诵的形式,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2019年度青年荣誉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事业部领导也与青年分享了自己在711所的青春岁月。座谈交流中,青年代表们踊跃提问,各级领导积极回应,为青年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510

董建福寄语动装部青年,希望青年们立足本职,增长本领,持续学习,培养品质,提高素养。充分认识工作的意义与价值,发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积累知识和本领,为国防事业多做贡献。

热气机事业部团总支:急难险重新,青年我先行

近日,中国船舶711所热气机事业部团总支举办“急难险重新,青年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中国船舶711所副所长艾钢、事业部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523

青年代表从自己的岗位和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创建“上海市青年安全示范岗”经验,介绍了青年突击队/青安岗的创建计划。现场还举行了2020年青年突击队/安全示范岗创建仪式。5个青年突击队和2个青年安全示范岗的团队负责人与所领导、事业部领导一起在印有“急难险重新,青年我先行”的横幅上签字,表达创建决心,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完成。事业部领导鼓励青年员工,要抓住机会,积极进取、勇于承担、敢于创新、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523

艾钢对事业部青年朝气蓬勃的干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军工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责能力;要培养爱学习、守规矩、勤历练的工作习惯,在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要把握机会勇担当,主动作为,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