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青年学“两会”、学“四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502001

6月22日,中电50所团委召开青年学“两会”、学“四史”专题会,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及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肇雄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五十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50所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四史”学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号召,全所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了解“四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实现自我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去,为50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50所参加中电网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