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开展2020年第一轮巡察

发布时间:2020-06-22

704002

根据中国船舶704所党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704所巡察组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本轮巡察对象是动力电力部党总支。巡察组全体成员、动力电力部党政班子及相关中层干部、科组长、业务骨干、工青妇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我所实际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六个围绕一个加强” ,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动力电力部党总支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动力电力部党总支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统一认识、加强组织、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