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汲取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中心1001

6月23日,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市科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以及合作共建单位(科申公司)党员、员工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汲取精神动力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上午9点,大家来到龙华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上举行了庄重的敬献花篮祭扫仪式,向英雄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并逐一敬献鲜花,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仪式过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龙华烈士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 一幅幅醒目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真实再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人员仿若置身于当年那个战火飞扬、硝烟弥漫的时代,聆听到革命烈士发自肺腑的呐喊,深切感受着来自老一辈革命者对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

大家被深深打动,纷纷表示,祖国在发展,历史在沉淀,新时代的我们可能不需要在战场上流血牺牲,但为理想奋斗的精神不灭,坚守的信念之火不熄,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