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设立“有声图书馆”,创新载体学“四史”

发布时间:2020-06-23

708001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中国船舶708所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拓展学习教育阵地,在科研大楼大厅内布置了“有声图书馆”,开展“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勇创新”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碎片时间开展日常学习、经常学习,在所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有声图书馆”是一个虚拟的网上图书馆,依托喜马拉雅平台的优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丰富的党史党建、历史人文在线音频课程。目前所内开设了习总书记对你说、初心和使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国学、哲学、历史、大咖演讲、名人传记、商业财经、企业管理、时间管理、有声小说、抗疫防疫等16个板块,每个板块有若干音频书籍且每周更新相关内容,通过扫描相应的二维码即可阅读(收听)海量书籍,收藏小程序后可随时收听!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学思践悟、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