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表彰先进——电科软信子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30

电科软信20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软信子集团于6月30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电科软信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所长江波主持,电科软信和32所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干部及2019-2020年度“二优二先”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电科软信2002

会上,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先后上台领奖。获奖代表交流发言。

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精彩的发言催人奋进。“党建工作在项目现场”、“党员攻关团队冲锋抗疫前线”、“党员在科研攻关中勇挑重担”……一个个平凡而又不普通的故事在代表们的发言中娓娓道来。来自长江智能党支部书记叶红芸、嘉定区疫情防控服务系统联合攻关团队负责人姜鑫、优秀共产党员逄涛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以及他们和党员、群众不断拼搏、昂扬奋进的故事。

电科软信2006

表彰大会后,特邀上海科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华庆城讲授了题为“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信仰、人民、核心、自律的力量支撑着全党同志传承初心使命,在复兴之路上砥砺前行”。党课上,华庆城从“回溯党的初心和使命本源”“传承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基因”“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由史及今,以典说新,与党员干部一起探究“红色密码”,激发“红色动力”。

电科软信2007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电科软信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所长江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展现特色,800余名党员亮出风采,为子集团探索推进现代企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明年我们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中国正处于科技革命、军事革命迅猛发展和强军兴军事业深入推进的历史交汇期,我们也正围绕32所深化改革、原软信公司转型发展、新一代基础设施公司创新作为等重点任务推进子集团改革建设,正需要我们的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勇担网信事业主力军的使命责任,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干事创业,向成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成为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的网络与信息服务龙头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