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软信子集团基础软件党总支学“四史”永葆初心 强信念不负使命

发布时间:2020-06-30

电科软信1001

电科软信100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6月29日,电科软信子集团基础软件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四史”永葆初心 强信念不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高党性修养。

党总支书记夏卫解读了子集团关于开展“四史”的学习教育方案,并结合方案总体要求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党课,从学习“四史”厘清搞懂三个“为什么”到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两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实事求是,百折不挠,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往后应该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清醒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感受革命先烈英雄气概和大无畏奉献精神的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继承和发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子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