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专商所1001

7月1日上午,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专商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和在线的方式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专商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宏祥主持。

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专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锦瑜的领誓下,四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在发言时表达了在这特殊的日子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光荣和自豪,并表态将用具体行动来实践入党时的庄严誓词,践行一名预备党员的使命和职责。

专商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岳嵘作了题为“读基层党建发展脉络,创支部职能新成效”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从基层党建发展脉络看支部的形成与发展,总结历史经验,重温经典故事,结合上专实际,拓展创新工作,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新时期新目标新发展助攻助力。专题党课以史为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充满曲折、艰辛和探索、创造的非凡道路,深入了解支部战斗堡垒的提出和重要性。

党课同时总结了上专近几年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的工作,通过各党支部建设中的特点成效,突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在公司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做法做了进一步明确。希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延续,结合“四史”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进取的强大勇气和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是一个“永远在路上”的课题。要把握好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规律性,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汲取更多智慧,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结合知识产权专业领域的的特点,不断解决问题,不断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