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市科技奖励办至中共四大纪念馆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技术市场办、市奖励办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光辉历史,感悟党员光荣使命。

市场1001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序厅内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由市技术市场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明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誓言让大家更加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市场1002

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场景再现厅、主展厅、副展厅四个展厅,沿循时空的脉络,认真瞻仰了主展厅“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主题。纪念馆以文字、绘画、摄影、雕塑等形式,栩栩如生地展示着共产党创建初期的艰难岁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中共四大召开的光荣历史。

市场1003

本次活动以现地教学的形式,让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大历史、深刻了解到中共四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表示,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的披荆斩棘、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