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7081001

7月2日上午,中国船舶708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表彰党内先进,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启动2020-2021年度708所“党员先锋队”创建活动。中国船舶708所领导卢霖、王征、陈刚、姜为民、李小平、黄蔚、焦松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708所2019-2020年度708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7081003

中国船舶708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卢霖通报集团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有关情况:708所在集团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中再次获评A级;张拯同志荣获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卢霖传达了雷凡培书记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央企姓党,强化党建引领,锐意进取、勇于争先,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经营“双胜利”,为八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7081004

会上举行了708所2020-2021年度“党员先锋队”创建启动与授旗仪式。卢霖和708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征共同启动了“党员先锋队”创建活动,并为“党员先锋队”创建集体代表授旗。“党员先锋队”创建是708所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的新尝试,以“创”代“评”,在一年的创建期内,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良好的工作表现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全所共有15支团队申报创建。

王征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求,真抓实干地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海洋装备研究设计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党员先锋队”创建集体代表等约9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