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7261001

7月3日,中国船舶第726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张耀俊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所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党委负责人陈远锦代表党委作了《坚持党建引领、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助力续写新成就》的工作报告,所长马晓民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726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记军工首责,聚焦主责主业,谋划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查摆不足,落实整改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复工复产,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要坚持政治统领,牢记强军使命,贯彻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把牢主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在变局中谋新局,在海洋强国战略中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号召,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及上海市科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牢固初心,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优质完成科研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