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赴淮海中路1634号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41006

7月7日上午,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寿子琪赴淮海中路1634号调研。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陪同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参加调研。

16341003

寿子琪一行参观了上海科技之窗展厅,了解了科技创新智库、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统一战线科技人才信息管理系统、产业情报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和研发平台中心主任刘晋元对于近期工作进展的汇报。寿子琪对近几年来科学学所、研发平台中心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6341002

寿子琪表示,期待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优势互补、协同合作、群策群力,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市工商联作为政府与民营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要加强与科技两委的沟通与合作,围绕创新驱动,深挖合作潜能,坚持优势互补、各扬所长,促进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16341004

刘岩指出,要聚焦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加强科技与工商联的合作联动,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产业情报研究、协同创新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加快科技创新要素的双向流动,全力支撑产业新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共同推动上海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16341001

市工商联、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科学学所和市研发平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