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积极参加五角场街道商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1日,五角场街道在百联又一城开展“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为民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电23所作为五角场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我所党员职工参加活动,共同倡导公益理念、践行公益文明。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初心使命,振奋精神再出发。

231001 231002

中电23所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心愿礼物”是一台九阳豆浆机,小小的礼物传递的却是大大的温情和祝福。

在现场,中电23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活动,耐心为有需要的群众解释相关法律,提供便民、贴心的法律援助服务。保障与安全管理中心党员职工积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开展义务维修服务,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231003 231004

来自中电23所的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有关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