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8

50100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鼓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勉励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电50所各级团组织结合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学“四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青年党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

501002

7月3日,中电50所团委、上海市地震局团总支在上海渔阳里6号(共青团中央机关遗址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扬激情、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两家单位的青年党团员在纪念馆大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仿佛让大家置身于百年前的场景,回顾这百年来的风雨历程,渔阳里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触动了每一位青年党团员的心灵,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501003

7月2日,中电50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团总支开展“青春电科心向党、建功网信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组织青年党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及集团公司、中电网通及50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50所1907项目青年突击队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将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项目攻关中、具体工作中,为50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