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年担当,汇聚青春正能量!中国船舶708所团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7082001

7月23日,中国船舶708所团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学习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传达学习雷凡培在集团公司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共青团工作,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团支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表示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同完成本部门科研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团结带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在“三个强国、两个一流”建设中彰显青年担当,汇聚八所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青春正能量。

会议对团组织换届、团费收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第二届未来船舶设计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团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建言献策,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