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党委专题研究党支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9日,核八所党委专题研究党支部工作会议召开,党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周文彬,党委委员徐杰、徐哲军,纪委书记黄裕澍,党群工作部及党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核八1001

五个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党群工作部通报了会前现场检查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特色,并就存在的不足对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进行培训,提出改进意见。与会人员就《条例》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陈新总结发言时,对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改进不足。他指出,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党建融入中心、执行力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地、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立、企业文化落地、工匠和专家工作室运行七个方面工作;各党支部要在院所改革、新公司运行上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

核八1002

会议还根据上海科技工作党委关于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部署具体工作进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