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软信开展2020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30

321001

2020年注定不凡,经历着疫情大考的淬炼,一切仿佛被按下暂停键。美好会迟到,却从不缺席,7月13日,电科软信“后浪”入海,开始了为期15天的培训。

为做好此次迎新培训,电科软信提前策划,周密安排,详细部署,通过集中授课、素质拓展、部门轮训等,使新员工尽快适应环境,增强企业归属感。

电科软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集中授课环节讲师,为同学们讲授了业务知识、职业素养等课程。

电科软信董事长、党委书记、32所所长江波介绍了电科软信基本情况、主责主业和发展规划,并寄语新员工“不仅要仰望星空,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更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走向成功”。

“财富不能创造文化,文化却能创造财富”,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为新员工作“企业文化解读”专题培训,重点介绍了中国电科企业愿景,解读了“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或许环境的改变、心态的改变,难免会忐忑、惶恐,但请捡起生活里滚落的珍珠,带着“黄沙百战穿金甲”的勇气,“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豪迈,“首付甘为孺子牛”的责任,风雨兼程,一同创造电科软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