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到中国船舶704所开展“四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1日,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与中国船舶704所、海军装备部驻上海地区第三军事代表室开展“四史”联组学习。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志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新华,总会计师郝雪梅,704所党委书记许斌、纪委书记肖瑛和海军装备部驻上海地区第三军事代表室主任彭会斌等参加学习。

7041002

7041001

刘志伟一行参观了704所展厅,了解了704所总体概况、历史沿革、重大科研项目成果等方面情况。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704所宣传片《矢志不移 挺立潮头》和重大项目成果片。参会人员围绕国防发展历程、科技强国建设、科研担当精神等方面,交流“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行业发展和特点谈学习收获体会。

7041004

7041003

学习会后,704所与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订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深化合作、相互学习,汇聚智慧、凝聚合力,促进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实现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