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2020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05

7082001

8月5日,中国船舶708所2020年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2020年干部换届新提任的4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核心,结合集团公司和所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领导干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素质能力,重点强化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推进八所高质量发展。

中国船舶708所人力资源部主任俞瑜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用全面、辩证和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要正确的面对复杂的外部形势,充分领悟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多行动、多阳光和多带头,带领员工战胜困难;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把完成当前任务和年度目标作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团队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带领团队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注重思想引领,做好员工服务工作,因人而异和因团队而异的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扬八所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关心员工的思想和生活,正确认识和处理工作和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

为期4天的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纪检监察、战略规划,“四史”学习、绩效管理、创新思维、识人用人、团队管理和高效执行力等方面课程,通过职能部门讲解、专家讲授、分组讨论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帮助新任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强化管理理念,学习管理技能,培养领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