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所长董建福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08-21

711401

711402

根据“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1日上午,中国船舶711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给动装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党课。

董建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以及711所三十多年来的改革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并结合711所下一阶段改革重点,提出要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技术创新投入机制,“瞄准方向、取得成果、快速转化”,为711所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谈到改革历程中的成就与经验时,董建福希望大家要结合时代背景,用“辩证——提升”的思想去看待改革,要吸取改革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在介绍711所改革历程中的代表人物时,董建福指出,要“永远对改革开拓者怀有崇敬之心”,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将“四史”学习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为711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