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高温!上海科技馆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20-08-22

科技馆101

科技馆102

为了确保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安全有序运行,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力以赴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舒适的参观体验。8月18日至19日,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强,副馆长顾庆生、刘海峰等深入基层一线,向奋战高温的一线岗位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科技馆104

科技馆103

上海科技馆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两馆的展区运行、教育活动、安全保卫、运保维修、游客服务、团队售票等一线岗位职工,及明华物业、两馆安保等协作单位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状况和场馆运行情况,并将慰问品递到职工代表手中,为大家送去清凉。

科技馆105

走访中,上海科技馆领导嘱咐大家,越是酷暑考验,越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场馆安全运行,希望大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乐业的精神状态和敬业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观众参观体验,以担当尽责的“辛苦指数”换来观众参观的“舒适指数”。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