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时代”—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5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以“小故事,大时代”为题,为全所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2

石谦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以中国船舶工业的发展为切入点,讲述了6个重要的人物和生动的“小故事”,回顾了“大时代”背景下船舶工业的发展和在改革开放中探索的历史,为大家展现了科技工作者在改革开放中的激情、智慧和担当。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1

石谦强调,改革要付出很多努力,开放的过程中也会受到冲击,但是不改革不开放,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就会受到限制。作为科学学所人,我们要在历史过程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在干事创业中发扬“山海铁火”的精气神,通过学习“四史”,在新时代用“四史”的传奇力量奋力创造新奇迹。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3

张聪慧在总结时指出,要学习科技系统前辈们勇担职责使命、永葆奋斗激情的勇气,以及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的突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科学学所事业创新发展的接力跑中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努力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