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应邀到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3

50101

9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电信学院47名博、硕士研究生在博士就业负责人郁琦琛、大四年级组长于沁灵老师的带领下,应邀来到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哲欣对创新中心的目标定位、业务领域、工作环境、人才发展及岗位需求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校友代表刘博晓、陈备清结合入职后的感受与体会进行了经验分享,各部门技术带头人深入讲解了各专业方向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

交流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深入了解了创新中心的业务领域、关键技术、工作方式及管理方式,表达了对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的热情和对国家网信事业的向往。

创新中心对上海交通大学能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组织学生赴创新中心进行交流座谈表示感谢。今后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技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定期交流、稳定合作的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