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26所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726101

726102

近日,中国船舶726所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726所党委负责人、工会主席陈远锦出席会议。726所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分工会主席及委员等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726所工会副主席陈晓燕报告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对2020年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726所工会将在科技工会和726所党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好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所高质量发展中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与会工会干部根据近期工作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未来工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如加强食堂卫生监督、加强出差实验人员生活保障等。

陈远锦指出,要注重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紧扣时代主题,积极履职尽责,彰显地位作用;促进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发展氛围;健全完善工会维权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服务水平、凝聚人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