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4

第三卷专题讲座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3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邀请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名誉会长奚洁人教授作进行原著学习讲解的专题辅导。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会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副所长吴寿仁,以及科学学所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奚洁人教授从学习贯彻“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努力把握“新思想”活的灵魂和思维方式、思想方法等几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有力指导。  
会议总结强调,奚洁人教授的讲课兼具广度、深度、厚度和高度,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推进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后续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第三卷”的内容,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