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成功举办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09-11

23102

23103

23101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2020年以来,中电23所职工上下一心,与时间赛跑,强信心、战疫情、促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青年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所工会、所团委成功举办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为加强业务部门与机关部门的业务融合,各机关部门队员融合到6支队伍中。

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激情如火,场下活力四射,巧妙的抢断,严密的防守,完美的配合,精彩的投篮……参赛选手们尽情地挥洒汗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期间,各队部门领导、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亲临现场,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在场下为本队加油助威。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装备线缆研发中心代表队赢得冠军,连接器及组件事业部代表队和特种光电线缆事业部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员工们的体魄,丰富了员工们业余生活,增进了各部门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中电23所员工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