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到研发平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5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到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人才发展中心)(上海市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中心)调研。

王宇101

王宇实地参观了科技之窗展厅,详细了解了上海科技创新资源数据中心、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长三角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进展和工作成效,并听取了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情况汇报,对平台中心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调研座谈中,大家围绕青年人才培养、评价和选拔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宇103

王宇指出,今年是上海科创中心形成基本框架的“交卷年”,平台中心要充分立足自身核心优势,秉承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聚焦科技资源管理和人才服务等重点工作,坚持“高站位、早谋划、早布局”,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和信息情报的研究分析能力。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敢闯敢试的进取精神,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争取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宇102

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研发平台中心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