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感恩老区——上海赛复流动科技馆落户井冈山

发布时间:2020-09-16

左102

左101

9月15日,由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科技馆主办、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上海赛复流动科技馆落户江西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活动顺利举办。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左焕琛,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施荣范,上海科技馆副馆长、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海峰,以及江西省井冈山市副市长刘思海,井冈山教育体育局局长龙平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以“不忘初心,感恩老区”为主题,捐赠一批流动科技馆展品、科普书屋、机器人编程科技教育套件等价值50余万元的科普资源到江西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此感恩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伟大的江西人民不怕牺牲、无私忘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念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感怀如今的老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捐赠得到上海科技馆、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井冈山市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上,刘思海代表全市人民向上海捐赠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海峰代表捐赠方签约,施荣范代表捐赠方讲话。左焕琛、刘思海共同为上海赛复流动科技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