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 羽你相伴——第二届上海市科技系统·浦发银行“科浦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羽毛球102

羽毛球1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各单位青年的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9月20日,第二届上海市科技系统·浦发银行“科浦杯”羽毛球赛在新中高级中学羽毛球馆举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陆炜,市科委资源保障与管理处处长俞清为此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为期半天,采用团体赛模式,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浦发金翼队荣获冠军、尚光队荣获亚军、电科队荣获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各单位羽毛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互相切磋,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强身健体氛围,展现出科技青年友善团结,奋勇争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月初,在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市科技两委与浦发银行等多方共同探索模式创新,落地了全市首单“科技履约贷”项下无还本续贷业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保驾护航。5月下旬,在市科委及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浦发银行联合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推出“智汇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方案,为科创企业提供专利评估、贷款融资、交易管理等一揽子服务,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市科技两委与浦发银行,在完善科技金融政策法规,加快科技金融服务机构发展,支持科技人才金融需求等方面通力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青年之间的交流互动,拓展了科技青年风采展示渠道与平台,加深了科技与金融的合作交流,更深化了科技机关党委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共建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