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船舶成立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1日,中国船舶704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船舶成立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雷凡培董事长来所调研讲话精神。704所党委书记许斌主持学习,所党委委员、所领导、副总工程师、副总会计师、各部门和公司党政正职等参加学习。

许斌带领大家重温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船舶成立的重要指示,所长高晓敏领学了雷凡培董事长来所调研讲话全文,并根据雷凡培董事长提出的六项要求,逐一对应落实,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任务措施和完成时间。分管所领导、相关部门代表围绕雷凡培董事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从战略规划、军民品工作、科技创新、质量工作、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谈工作思路、谈具体举措。

高晓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船舶成立的重要指示为集团公司和704所发展指明了方向,雷凡培董事长来所调研讲话精神为下一阶段改革发展明确了思路,全所各部门、各公司一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和雷凡培董事长讲话精神融入到顶层设计中去,通过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助推业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责任心和主动性,加强全局观念和合作意识,共同维护好704所品牌形象,肩负起引领机电行业发展的重任;三是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各项工作落地,确保计划、执行、检查、改进有效循环,不折不扣完成好集团公司和全所工作目标任务。

许斌指出,各部门、公司要站在服务海军装备现代化建设和海洋强国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船舶成立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理解雷凡培董事长来所调研讲话精神的高度和深度,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把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融入到我所长远规划和发展目标中去,进一步深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举措,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抓好当前、着眼未来,为把704所建设成为机电装备领域引领者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