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党委举办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8

708101

9月27日,中国船舶708所党委举办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分上下半场,分别专题学习研讨《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船舶708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征主持学习,所党委委员、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根据读书班安排,所领导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半场专题集中学习《党章》,下半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章,并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内容进行专题发言。

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所党委班子加深了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学懂弄通做实”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今后,所党委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八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