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任、担使命!中国船舶708所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0

708301

708302

近日,中国船舶708所参加了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质量协会等单位举办的“2020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708所发布的第九份社会责任报告。本份报告更加突显“远望精神”和“创新、求真、严谨、进取”核心价值观,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通过单位治理、责任管理、科技引领、关爱员工、回馈社会等篇章,展现了2019年我们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低迷下行的行业市场中,把握市场大势,牢牢掌握经济运行主动权,连续12年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扎实推进能力建设,持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人才队伍,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文化建设,提升社会影响力。

通过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奠定了708所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发挥了海洋装备领域的骨干力量和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