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科技馆201

10月14日下午,上海科技馆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季度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科技馆馆长王小明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姚强部署审计整改任务。上海科技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四季度全馆建设和发展任务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严,全馆干部职工要以高站位做好巡视迎检工作,高度重视,主动配合,有力保障;要以高标准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标对表逐项销项,积极运用整改成果;要以高质量完成年度核心任务,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精准编制,加强预算经费执行,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统筹天文馆工程建设与场馆运行筹备;要以高水平谋划明年开篇布局,做好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精准推进机构职能改革。

会议号召,做好四季度工作,全馆党员和干部职工要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