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组织2020年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光机所104

光机所105

作为上海光机所“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全所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在重阳节前如期举行。

10月21日至23日,上海光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三天有序组织全体退休职工回所参加2020年敬老节活动。500余名退休职工回所参加了活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重阳节。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接待回所老同志。

李燕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并介绍了2020年上海光机所在党的建设、科研工作、疫情防控、体制改革、人才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全体老同志在志愿者带领下,回原工作部门进行座谈交流。部门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同志们看到上海光机所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良好发展态势,纷纷表示无比自豪,并感谢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希望上海光机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海光机所退管会将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继续为上海光机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机所101

光机所103

光机所102